真不敢相信,一年又過了.
許多事終究會過去,
所有的開心的,感動的,悲傷的,抱怨的,煎熬的,遺憾的都會過去.
通通在2005年劃上句號,剩下只是對所有人的感激.
即使是現在,我還是無法想像自己在2006的樣子.
人會在那裡,什麼樣的心境,做什麼樣的事情...
我對我的人生,沒有所謂的熱情,更別說激情.
或許該說,在2005之前,我似乎覺得自己知道想做什麼,該做什麼.
現在,腦子空白一片,可怕的是,我並不緊張也不慌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to be continuted in 2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