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這個世界,因為你永遠無法討好每一個人.
你很希望不要有那麼多傷害,可是總是有人會受傷.

我討厭這個世界, 因為有那麼多的好人沒有得到好報;
而卻沒有壞人得到惡報.

我討厭這個世界,因為大家為什麼都不把誤會弄清楚,然後,又製造更
大的誤會.

我討厭這個世界,因為大家都愛說謊,說了那個謊,然後再圓另一個謊.
實話真的那麼難嚥嗎??

我討厭這個世界,因為有些人比你幸運,
雖然你知道,有些努力是肉眼看不見的,可是,有些人卻幸運的無道理.

我討厭這個世界,為什麼有些人的虛偽功夫總是做是做得比你好.

我真的討厭這個世界,因為我更討厭我自己.
我討厭自己的不認命,討厭自己的怨天尤人,討厭自己只看見自己.

我不想為了一點小事就報告老天爺,老天爺其實跟我們一樣很忙.
老天爺說: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安排.
其實,我也是這樣相信著...
別人是別人,別人也覺得你很幸運啊.其實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.
你比別人多一小點機會去尋找自己,雖然一路很辛苦,也不知值不值,
可是,至少你去走過.
你多了點勇氣,信心,智慧再去面臨下一個挑戰.
你的心變得更軟,去體會別人的感受, 你也希望自己不要這樣對待別人.
這不就是你的幸運嗎??
有些事,是需要一點時間去證明.
加油 加油 再多一點耐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