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怎麼了??
難道沒有更好的選擇嗎?
寧願洗錢不洗腎...
難道..只剩二擇一的機會嗎?
深深感覺到人民對社會的失望...
人們不願面對的真相是什麼..
每一天都在閃躲不想面對的問題..
我不害怕,我也不想害怕
我接受一切,我想要超越自己,
我接受這樣的痛,我感謝這樣的痛,讓我看的更清楚這個世界.
不是沒有更好的選擇,只是人們不想去冒險,因為害怕自己不能承擔那樣的果.
但是,你忘了人的靭性是超乎你的想像...只要你有了勇氣..
它就會帶你穿越..無限的可能.

原來,人們想要選擇"沒得選"或只有一或二"的理由是...

比較能找到合理化的藉口或理由說..我沒辦法..是因為我沒得選或我沒有更好的選擇..
可以找到藉口不必為自己的行為負責.

這是一種生活方式,並沒有對或錯...
人總是習慣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合理化...
人類真的病的很嚴重...人們不再反省自己,人們不在謙卑..
這真的很可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