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相信命運嗎?
有些事,讓人不得不相信命運的存在.
而我們都扭不命運的左右.
而我卻是那個想要對抗的人,
是老天的懲罰或好意...我不知道.
不管怎樣,我都會接受事實的存在.
why the life is so hard
although I don't really think that is really a big deal...,
it can make me feel upset..
but the shit just happened in your life.
但,我還是不想不想被打敗,真的不想.
我卻連哭的慾望都沒有,我只是在一旁冷笑著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