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人們想聽什麼,
我知道該怎麼說,該怎麼做,能取悅人們.
很多事都是表面的事,難道我真的該學著演戲嗎??
可是有些事我真的做不出來.
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堅持是對是錯.
因為做我自己,很多人不能接受這樣的我.
因為做別人喜歡的自己,我卻無法接受這樣的我.
今天和一位朋友瞎掰...因為成績出來了,她就耍寶說著:
"今天我要感謝我的爸爸,媽媽......"
我就也接著說:"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和有些朋友的支持,自己的孤辟和有些朋友的無情,
才有今天的我站這裡..."我們倆就開始大笑...
其實,像她這樣活得很單純,覺得很好.
很真的一個人, 生氣就很直接表達自己的不滿.
不像我總是一個人生悶氣,然後再得內傷.
我知道我一直在壓抑,但是...我就是做不到這樣的坦然.
這裡的人都覺得我很冷,因為我總是不配合他們演戲.
唉唉...算了,不想再強求了,一個人就一個人吧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