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懷疑這世上還有守信的問題,
為什麼我老是碰到不守信的人呢?
為什麼說過的話,就像放過的屁..
而我還是這麼認真的相信呢?
我不想將過去臭味的記憶,而懲罰現在的人.
可是...現在的人並沒有點起我的希望.
我知道..我無法活得像他們一樣.
做不到的話,我不會說.
你說 我是不是很傻.
我知道那是人性,可是不管那傷害是深是淺,我都會選擇受傷.
我也不想在意...如果你真心對待他們,那傷害就會存在.
除非我非真心,那我就不在意了.難道這就是他們要的嗎???
如果這是老天考驗人的方式,究竟有多少人能通過呢??
我知道好心未必有好報的道理...
但惡會有惡報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