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是我最好的朋友,這些年一直陪在我身旁,不曾離去.
年輕的時候,我常躲避他,當朋友圍繞在我身旁,我更不會注意他的存在.
可是,當我很傷心的時候,他總會出現在我身旁.
漸漸的,我生命中有了這個朋友.
後來,他又介紹了他的好朋友孤獨給我.
從此,我們三個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.
寂寞有時候會出遠門,孤獨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就更多了.
當我和這世界起了摩擦,孤獨是第一個站出來支持我的.
他叫我不要理會那些人,因為他們不懂你.
他叫我要學會堅強,為的是能繼續走下去.
他叫我要寬容和不要計較,因為上天這樣安排,一定有它的道理.
不過,
寂寞有時候會來看我,但總待不久,因為他很放心孤獨會照顧我.
因為還有更多人比我更需要他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