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是一種力量,今天發覺到為什麼宗教要叫做信仰,我想是因為相信它吧.
從以前就有隱隱的感覺相信的力量.
相信願意幫助的人,一定會有好報. 只是可能是在未來的某一天,只是每個人的標準不同,
即使好報來了,也可能沒覺得是好報.
如果當自己倒楣時,不要那樣認為就好會好一些,不順本來就是生命的常態. 很謝謝老天,給予我一個懂得轉換心境的心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不想被打敗..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堅持..但..也許是這樣給予我走下去的勇氣. 我想上天是有聽到我的祈禱的,我總是希望老天可以給我,更多的勇氣去面對這一切. 我也都不知如何..就這樣也走了一半.真的很謝謝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