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可以了解為什麼偉大的作品總是出於悲慘時,
悲傷的情緒總是可以讓文字發揮的淋漓盡致...不知是否我可以這樣說.
幸福的時候,你只會盡情的享受幸福和無緣的傻笑.
痛苦的時候卻是自個細細品嚐.
當我再回首曾經寫下的那些字語,我都會覺得我怎麼可能寫出那樣的話.
能願意改變自己的人是勇敢的人.
因為那是需要勇氣去改變的,這種勇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.
我還真的蠻佩服你可以待那兒那麼久, Hmm.... 相信每個人多少都會希望遇到那個人,只是.....面對一些人的回應,我都有點啞口無言, 總覺得好像是二個世界的人.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真沒誠意.其實...自己在忍受別人時, 別人何嘗不是在忍受我. 那麼...究竟我在做什麼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